新华教育,33年专注培养互联网IT复合型人才

央视上榜 大品牌 好学校

33年专注互联网应用技术教育,匠心实力筑造品牌教育!新华互联网科技屡登央视广告,用实力和品质传递“好专业、好学校、大品牌、更信赖”的品牌理念,品牌形象和品牌传播再上新台阶。

目前,新华互联网科技的广告片已正式亮相CCTV-1频道,既是央视对职业教育领域的重视,也是对新华互联网科技33年专注职业教育的肯定。随着新华互联网科技央视广告的上线,在让更多的人记住:“学互联网新技术,就来新华,大品牌,更信赖”的同时,新华互联网科技的品牌形象和品牌传播将再上新台阶。

新华教育,兴教报国—33年中国互联网IT教育领航者

办学规模、口碑、教学成果、品牌实力优于同行业

  • 33年教学经验

    1000名双师型教师

    29000+合作企业

  • 30所新华电脑学校

    35000名在校学子

    60万毕业学子

  • 20门专业课程

    0基础入学

    2重收获(技能+学历)

新华互联网科技—中国互联网IT教育影响力品牌

新华实训基地

新华教育,兴教报国—33年中国互联网IT教育领航者

新华互联网科技创办于1988年,隶属于新华教育集团,33年来致力中国互联网IT教育,是中国颇具影响力的直营电脑教育品牌,是国家信息化教育全国示范基地。新华互联网科技先后在北京、安徽、江苏、四川、山东等省市,建立了30所新华互联网科技院校,集团共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60万优秀复合型技能人才。

新华互联网科技出色的办学成就,引起政府、权威教育机构和国内外众多IT企业的高度关注,中国互联网行业协会、中国职业教育学会、中国软件行业协会、中国电子商务行业 协会、CEAC信息化培训认证办公室、中国影视后期产业联盟等行业协会,微软、Autodesk、CEAC、Corel等IT认证厂商,百度、腾讯、京东、360、联想等知名企业,先后与新华互联网科技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。

豪华的师资阵容 丰富的教学经验

新华教育,兴教报国—33年中国互联网IT教育领航者

不仅解决了上课考勤,班级管理,学员考评,教师口碑,课后答疑,就业跟踪
还精心准备了海量的学习资源、大师公开课,课堂视频温习
同时它更是一个信息流式的交流与分享的平台,精品教程、行业新闻,社交互动、行业竞赛等都能一手掌握,让碎片时间充分利用